千電-公司簡介
千電-產品介紹
千電-應用範例
千電-最新消息
千電-聯絡我們
千電-說明書下載
首頁 > 產品介紹 > SCARA電動夾爪-水平多關節機器人 >工業機器人-協作機械臂
應用場景

電路板焊接

點膠

搬運應用

鎖螺絲

雷射雕刻

3D列印

物品分揀

視覺識別

Z-Arm的末端可以更換。方便快捷的更換方法,使其能夠實現不同企業的需求。通過更改不同的末端工具,它可以成為您的助手、與您一起協同工作,無論是作為3D列印機、上下料搬運、錫焊機、雷射雕刻机、分揀機器人等等,只要您有足夠的想象力,它都可以為您所用,為您提高效率,增加工作生產的靈活性。 SCARA機器人精度高、速度快、自由度較高、價格適中,是目前醫療和3C領域銷量最高的機器人類型。醫療生物區域對工作環境、操作精度與柔性化、配合友好與靈活性要求極高,普通的工業機械臂無法滿足醫療生物試驗、生產的需求;3C產品越來越輕薄、集成度越來越高,人工生產越來越不能滿足3C工藝的進步。而推出的Z-Arm從外觀形態上打破常規,採用Z軸在本體的方案,在狹小的空間工作創造了可能。在提高生產效率的同時,降低了機械臂成本。不僅如此,Z-Arm精度高,配備協作功能,搭配電動夾爪,非常適合醫療、3C等領域,小批量、多品類的柔性化生產需求。
使用方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