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電-公司簡介
千電-產品介紹
千電-應用範例
千電-最新消息
千電-聯絡我們
千電-說明書下載
首頁 > 產品介紹 > 支撐座 > 支承單元及結構特徵
支承單元
EK型 BK型 FK型 EF型 BF型 FF型
結構與特長
支承單元有6個型號,對標準滾珠螺桿庫存品的軸端、成品,提供有標準化的支撐單元EK、FK、EF和FF型,對一般滾珠螺桿提供有標準化的支承單元BK和BF型。固定側的支承單元裝有經預壓調整的JIS5級的斜角軸承。特別是在EK/FK4、5和6型的微型型號中,裝有專為微型滾珠螺桿所開發的45度接觸角的微型斜角軸承,可獲得具有高剛性、高精度的穩定旋轉性能。

支撐側的支承單元使用深溝滾珠軸承

支承單元EK、FK和BK型的內部軸承中封入適量的鋰皂基潤滑脂,用特殊密封圈進行密封,所以能夠長期使用。

最佳軸承的採用

考慮到與滾珠螺桿在剛性上的均衡,使用了高剛性低扭矩的斜角軸承(接觸角30度、DF組合);另外,在EK/FK4、5和6型的微型型號中裝有專為微型滾珠螺桿所開發的微型斜角軸承。此軸承接觸角為45度,球徑小且鋼珠數量多,是具有高剛性、高精度的微型斜角軸承,可獲得穩定的旋轉性能。

支承單元的形狀

支承單元有方形和圓形系列,可根據用途進行選擇。

體積小且安裝簡便

支承單元有為考慮了周圍安裝空間的小型構造。同事,由於裝入了經過調整預壓的軸承,直接就可以進行裝配,不需要進一步加工。因此,即減低了裝配時間,又可提高裝配精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