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電-公司簡介
千電-產品介紹
千電-應用範例
千電-最新消息
千電-聯絡我們
千電-說明書下載
首頁 > 產品介紹 > 工業電源供應器 > DOS 導軌式工業電源
‧過熱保護
當過電流或過電壓情況持續一段時間,造成溫度過高,過熱保護功能 將使電源供應器進入彈跳模式,直至狀況排除後自動恢復。
‧過電壓保護
當電源回饋組件出現錯誤,過電壓保護功能(OVP)使用源進入第二級輸出(30~32VDC), 並限制輸出電壓在35V以下。當錯誤情況排除後,則輸出電壓將自動恢復至24V。
‧冗餘模式
通過下圖的方式將兩台電源DAR1、DAR2連接在一起,則負載較大的一台電源負擔全部的負載,另一台將進入冗餘狀態。
‧關聯模式
如下圖接線方式可設定為並聯模式,兩台電源各負擔一半的負載。
  • 步驟1: 測量DAR1的A1至GND電壓與DAR2的A2至GND電壓,若相同則進入步驟3,不同則接著進行步驟2。
  • 步驟2: 通過電源供應器面板前方的可變電阻將兩者電壓調成相同。
  • 步驟3: 確認兩者電壓相同即可,誤差範圍為±25mV
註:必須選擇適當的二極管,建議在DAR-60-24P電源最少使用規格為20A與50V。
‧輸出電壓調整
通過面板前方的可變電阻(V adj.)可調整 輸出電壓,調整範圍-10%~+15%。
註:1.請在特性曲線範圍內使用,否則將有可能造成內部元件損壞。
      2.當周邊溫度高於50℃,則輸出能力將隨著溫度每上升1℃而降低2.5%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