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電-公司簡介
千電-產品介紹
千電-應用範例
千電-最新消息
千電-聯絡我們
千電-說明書下載
首頁 > 產品介紹 > 工業電源供應器 > DOS 導軌式工業電源

安裝配線方便

使用標準M3/M4端子,配線容易。體積小省空間,安裝方便。獨特的卡座設計,可適應各種 35mmDIR Rail鋁製和鐵製導軌的安裝。
傳統平板式開關電源
DAR系列導軌式開關
  電源替換後
150W以下電源接受AC85~265V寬電壓輸入範圍,在此寬電壓範圍內,輸入電壓發生變化, 輸出電壓不會變化,始絡保持額定電壓輸出。適用於電壓頻繁波動較大的場合。
 

系統保護功能

‧ 過載保護
DOS系列導軌式工業電源提供過載保護功能(OLP/OCP),防止電流過大而可能導致的損壞。當實際電流 超過額定電流的130%~150%時,輸出電壓會跟隨負載的增大而自動開始下降(此時輸出電流不變),下降 到最低電壓值後進入異常模式(指示燈閃爍);當過載情況解除後,輸出電壓會自動回復。
‧ 短路保護
當輸出端有短路現象時,短路保護功能將使電源中斷電壓輸出(指示燈熄滅),直至短路故障排除後自動恢 復正常輸出電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