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電-公司簡介
千電-產品介紹
千電-應用範例
千電-最新消息
千電-聯絡我們
千電-說明書下載
首頁 > 產品介紹 > Brighten LED 格柵燈 >台製品與大陸製品比較
近年來同規格的產品中,不乏有廠商大量的引進大陸製的LED燈具,大陸製品很明顯的有著價格上的優勢,對於經濟取向 的消費者有著一定的吸引力,但其粗糙的品質實在可以說價雖廉但物不美,在內銷市場上兩者有著截然不同的品質水準,為了 替多數的消費者釋疑,特節錄下列幾點供消費者分辨!

用料質感:在品質上其與台製品的差異在外觀上就可以明顯看出不同

上方圖為大陸製品/
在材料上用的是粗糙的輕薄鋁擠型。
下方圖為台製品/
雖同為鋁擠型但整體厚實許多,又多了粉體烤漆,在質感上有明顯的差異。

模組化元件

採USB界面,可插拔的模組化發光元件
黏貼於邊框的發光元件
台製品/
LED發光元件採模組化設計如有故障可快拆抽換。
大陸製品/
LED發光元件以黏貼方式排列四 周,如元件故障無法更換。

電源安裝方式

大陸製品所提供的電源供應器
  ,無穩壓與整流
台製的電源供應器,附穩壓與
   整流功能
 
大陸製品/
大陸製的電源供應器為簡單的變壓,由交流轉直流,沒有穩壓與整流效果,若遇突波易燒毀,對於整體使用壽命有直接的影響,且接頭配線凌亂簡陋。
台製品/
台製品的電源供應器提供完整穩壓與整流功效,內部模組均採快速插拔,簡單的說就是;台製品經過穩壓與整流其供電平穩產品可以使用很久,即使故障也可單獨快速拆換;而大陸製品,容易因供電不穩而縮短使用壽命,更糟糕的是萬一壞了沒法修,需直接整組換掉。
可快速更換的發光模組。
  (共五組)